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市人社局认真开展首个“联乡帮村工作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5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市人社局帮扶力量,根据全市“联乡帮村”工作部署,11月10日,市人社局帮联干部分别下沉到建安区小召乡朱庄社区、灵井镇寨杨村,襄城县丁营乡榆孙村、岗张村,襄城县颍阳镇洪村寺等联系点进行走访调研。

各帮联干部向联系点着重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座谈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联系点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秋冬季农业生产工作;走村入户指导督促联系点党员干部整治村容村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时,市人社局在“许昌人社”微信公众号、市公共就业网上开辟“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就业岗位信息专栏,活动当天将定向开发的适合农民工就业的767个就业岗位送到5个帮扶村,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充分就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