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襄城县召开“万人助企”惠企政策汇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2 14: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上午,襄城县召开“万人助企”惠企政策汇报会,进一步推动“万人助企”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县委副书记干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万人助企”惠企政策制定、“六项对接”工作安排和本单位在开展“万人助企”活动以来化解企业反映问题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典型做法,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干静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万人助企”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好“万人助企”工作部门责任,明确任务目标,从惠企政策的制定、要素保障、金融政策支持、防范企业风险、优化政务环境等方面提高企业问题办结率和企业满意度,多出台符合襄城实际的惠企政策。同时抓紧抓好“万人助企”活动年终考评工作,获得企业认同,做好“六项对接”工作安排,把“万人助企”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让企业家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突出工作重点,严肃工作纪律,精准落实惠企政策,真重视、真关心、真保障、真解决,把“万人助企”活动逐步推向深入,取得更大的成效,推动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