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助企日”里忙助企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2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每月10日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助企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要求所有助企干部,在“助企日”要放下手头工作,到企业去当好“联络员”“宣讲员”。

11月10日“助企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海,到河南尚世豪电缆有限公司、河南维境车业有限公司和许昌市蓝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家分包联系的企业。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介绍了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和会议主要精神。指出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主要目标是: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城乡融合实现新突破,生态文明展现新面貌,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治理效能取得新提升。党代会提出实现上述目标的措施就是,坚持党建为纲、工业为重、创新为先、项目为王、环境为上、人民为本、安全为基、落实为要。具体到企业经营中,就是要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眼光要向外、向上、向新,再上新台阶。只有每个企业上台阶,全市的综合实力才能上台阶,这和我们开展的助企工作,目的都是一致的。

在企业,市市场监管局王保海局长到企业生产线查看了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行业市场环境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开拓市场的思路谋划,并就企业提升标准话语权、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企业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王保海局长说,每月10日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助企日”,但我们每天都是助企日,24小时都是助企时。如果企业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联系交流沟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