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市城管局深入推进联乡帮村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1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到鄢陵县陈化店镇西明义社区联乡帮村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同时还邀请了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凯亮同志一同前往。

刘静一行首先来到西明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镇、社区“两委”干部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准备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给与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刘静一行和邀请的园林设计专家一道对社区计划打造的小游园进行实地把脉问诊,从环境、人文等方面着手高起点规划,和社区居民生活氛围相契合,以更高的标准打造小游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当天,市城管局其他帮联干部也分别下沉联系点,了解实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联乡帮村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