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我市召开“万人助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1-04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万人助企”工作推进会,研判解决前期“万人助企”活动推进过程中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加快推进“万人助企”活动走深走实。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会上,兆丰农垦、鑫安科技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相关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淑红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万人助企”活动的重要意义,针对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列出清单,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对接,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负起责任,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效率,推动政策落地落实见效,以扎实的作风和细致的工作推动解决复杂问题,从而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