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襄城县召开“三个一批”暨“万人助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下午,襄城县召开“三个一批”暨“万人助企”工作推进会,客观总结我县“万人助企”活动开展情况,全面梳理“三个一批”项目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孙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范耀江主持会议,县领导干静、韩培鑫、贾楠、张国平、乔晓光、张智勇、赵丹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产业集聚区、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县发改委、县科工局、县商务局关于“万人助企”、“三个一批”、招商引资与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万人助企”工作,孙毅强调,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县活动办的中枢作用,对上级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要吃透弄准,加强沟通对接,坚持结果导向,紧盯指标增长,努力推动“万人助企”活动走深走实。要加大督导力度,突出工作重点,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襄城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推动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就做好“三个一批”工作,孙毅要求,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坚持周调度工作机制,及时掌握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商务局、县发改委、县科工局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年底前再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按照“服务项目建设就是服务全县大局”的要求,加快成立襄城县项目推进中心,在项目政策研究、谋划储备、前期推动、开工实施、建设推进、竣工投产、要素保障、监测评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力争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目标。要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县商务局要把提高战略性新兴产业、主导产业占比作为明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引导各级各部门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开展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符合产业特点的重大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范耀江要求,要围绕解决问题抓落实,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类梳理、集中攻坚,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围绕项目建设抓落实,相关单位与乡镇之间要做好沟通衔接、实现信息共享,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围绕转变作风抓落实,部门间要保持高效运转,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