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示范区召开“万人助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时间:2021-09-09 10: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示范区召开“万人助企”工作推进会,示范区领导刘宏军、罗素民和相关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活动办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持续开展“六项对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示范区近期助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助企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不能就此松懈,要继续让企业满意,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要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各专项工作组要扎实工作,对分包企业持续跟踪,动态跟进,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积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协同推进,妥善解决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痕迹。对典型案例和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上报,及时宣传,扩大“万人助企”工作影响面。各职能部门要结合我区实际和工作职能,出台更多惠企政策措施,让企业享受更多实惠,提升企业满意度,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就持续做好我区助企帮村工作,罗素民要求,一要把握好问题收集、精准分类,汇总后针对问题类别进行分析研判,制订解决方案;二要加大力度,切实提高问题办结率,提升企业满意度;三要及时向活动办反馈问题收集情况及进展,对企业问题清单要持续跟进、持续关注,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专业人办专业事”工作原则做好配合,确保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

对下步工作,刘宏军作出具体安排: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事关示范区及许昌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是当前阶段全市重要中心工作,助企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以解决问题为标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各专项工作组要明任务、懂方法、尽职责,认真对待企业问题,规范工作流程,实地走访企业,找准目标、问题,躬身入局、履责于行,真真正正为企业做实事;督导考核组要量化考核制度,定期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助推我区助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