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襄城县召开“万人助企”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8 17: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6日,县长范耀江主持召开襄城县“万人助企”活动推进会。副县长何珂参加会议。

会议研判了“万人助企”活动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涉及放管服效、要素保障、社会服务、清欠维权等五个方面。与会人员逐一对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就下一步如何跟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范耀江强调,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树立结果导向,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压实责任,县活动办要用好“指挥棒”、当好“总枢纽”,指导全县助企干部持续深入企业、掌握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建立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通过解决一个个现实问题、具体问题,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水平。要统筹协调,活动办要将惠企政策、惠农措施等政策汇编尽快发放给“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包联科级干部手中,促使广大干部能够“帮”到点子上,“服”到关键处,激发企业潜能,释放企业活力,夯实保障,确保助企实效,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跟踪问效,县活动办督导考核组要紧盯问题解决进度,建立跟进台账,实行办结销号动态管理机制,加强督促督办力度,将“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和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的重要指标,为我县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