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禹州市召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7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禹州市召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培训会,用以会带训的方式,对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进行专题培训。26个乡镇(街道)、130个市直和驻禹单位“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分管副职、活动办主任参会。

会议就问题告知、问题收集、问题研判、问题交办、问题督办、结果反馈“六步工作法”“三单制”办理机制和13710限时办结制度,及禹州市网格化分层研判解决机制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运行中的问题收集、表格填写、分析研判、问题上报等方面的具体案例进行深入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帮扶干部对“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政策的熟悉度和问题收集、分析研判的业务素质能力,达到压实工作责任、熟悉政策业务、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有力推动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深入开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