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开展“万人助企联镇帮村”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4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2日早晨,得知古桥镇夜间受洪水影响,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助企人员再次来到古桥镇和许昌东睿发制品有限公司、长葛市裕粮家庭农场两家企业,开展“万人助企联镇帮村”汛后帮扶活动。 

助企人员来到古桥镇,深入东睿发制品有限公司和裕粮家庭农场两家企业,实地查看暴雨后受灾情况,厂区周边河道排水情况,到农场田间地头查看庄稼受灾情况,排查企业受灾情况,并帮助企业应对灾情出谋划策,探讨解决方案,共同化解汛期灾害。 

助企人员表示,对于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我们会紧盯问题,认真梳理、精准帮扶,一对一拿出具体方案,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同时,我们也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盯企业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主动协调解决政策落实、银企对接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服务好企业,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和内生动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