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万人助企联乡帮村

史根治与“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人员座谈时强调 扛起重任 勇挑重担 迅速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 魏金立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7-07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市委书记史根治与“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人员代表座谈。他勉励大家扛起重任、勇挑重担,以高的标准、严的作风树立帮扶干部的良好形象,推动“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迅速开展。省“万人助万企”第十工作组组长魏金立,市领导黄旭东、王志宏、楚雷、赵淑红参加会议。

史根治指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是我市联系服务企业、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必须长期坚持下去的一项重要机制。各位帮扶人员是这项工作的中坚力量,要迅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把肩上的重任扛牢扛稳。要抓紧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涉及的政策、机制、流程等搞清楚,提高实战能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勇挑重担,在参谋服务上,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部”;在综合协调上,多探索一些硬招、实招、高招,切实把压力传导下去、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在督导考核上,增强答卷意识,突出结果导向,靠硬指标、真实绩说话。要锤炼作风,坚持“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把高的标准、严的作风、好的形象树立起来。市委将树立更加鲜明的工作导向、用人导向,希望大家心无旁骛、安心工作,不负组织重托。

史根治一行还察看了“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场所,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