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建安区:代区长高雁调研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8 1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上午,代区长高雁带领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张潘、小召、河街等乡镇调研环保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副区长徐兵一同前往。

在先后深入张潘化工园区第二污水处理厂、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小召乡毛里村、河街乡康旺养殖场等地实地查看,在认真听取环保整改情况汇报后,代区长高雁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要求做好整改工作。二要加大排查力度,举一反三,彻底整改落实,绝不弄虚作假。区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要认真指导企业加大自查力度和污染整治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绿色化、规范化水平;相关企业要担负起社会责任,牢固树立环保大局观,严格按照各项环保要求加强整改,不断提升环保水平,突破发展瓶颈。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公开监督热线,正确对待群众举报的环境保护问题,耐心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