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禹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涛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落实情况 现场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7 1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上午,禹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涛深入磨街、方山、梁北等乡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落实情况,现场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办主任李伟峰及市生态环境、应急、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矿山开采企业,陈涛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指出了企业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认真对待群众诉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各项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扬尘污染管控和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在梁北镇大白庄村垃圾清场项目现场,陈涛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要求项目方加快推进实施垃圾清场工程,切实改善人居环境。随后在第三污水处理厂及湿地公园现场,陈涛察看了项目运行情况,叮嘱企业务必要保持高效安全运行,保证污水处理达标排放,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