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提升政治站位 深刻领会学习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0-31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政府机关相关工作。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机关、参谋部、智囊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热潮。二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内容,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学习的必修课、首修课,确保学深一层、层层带动、入脑入心、学懂弄通。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为契机,狠抓学习贯彻督导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切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府系统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