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办公室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奋力冲刺“双过半”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6-13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七一”建党精神,推进“两转两提·两实两促”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奋力冲刺“双过半”。

会议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5月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及“科室之星”评比结果,并以“七一”专题党课形式,督促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力助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增强党性,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一是紧迫意识要增强。弘扬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目标、加压奋进,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二是工作节奏要加快。增强效率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加快文件运转,高效统筹会务,务实干事谋事,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三是工作落实要深入。落实“13710”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周交办、月讲评制度,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四是参谋助手要到位。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善于建言献策,积极担当作为,当好市委、市政府“好帮手”。五是工作谋划要超前。增强前瞻性预见性,强化系统观念,着力提高工作质效。六是能力作风要过硬。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提升实战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提升作风能力综合素质。七是近期工作要抓紧。聚焦“双过半”目标,全力冲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会议提出要只争朝夕抓落实、担当扛责抓落实、务实精准抓落实。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行动,立足岗位实际,更好发挥办公室职责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