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市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06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引导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事热情,4月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

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带领参加活动同志系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各个展厅,逐一观看革命历史实物和英烈照片。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画面似乎映入眼帘,中华民族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潸然泪下。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办公室党员干部代表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祭奠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长眠在此的革命英烈默哀致敬,并向他们敬献鲜花,表达无限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时,此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活动显得更加具有意义。我们将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把红色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全力推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