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13 16: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按照《2020年许昌市民政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11月10日,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由中心主任李文革主持。他首先传达了《许昌市民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许昌市民政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紧紧围绕“一懂三会”(懂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会报警、会逃生、会扑救初起火灾)基本目标,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接着,李文革就消防设备实践操作和疏散逃生技巧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并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各办公室、会议室、专用机房等逐一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现场纠正整改。

最后,李文革对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要以强烈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紧密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工作措施落实,真正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让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入心入脑,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