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建安区智慧阅读空间汉鼎广场站举办“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12 10: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读者消防安全意识及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11月8日下午,建安区图书馆智慧阅读空间汉鼎广场站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来自许昌市建安区不同学校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甄老师通过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如何防止火灾发生、遇到火灾如何逃生、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各类消防知识,并通过现场道具演示,让大家直观学习了消防知识。

通过本次“11·9”全国消防日系列活动,学生们更进一步感受和领略了消防员的勇敢和奉献,切实提高全体学生的火灾预防能力、自我保护能力,真切地感知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通过本次安全知识讲座,想必同学们对生命有了更多的认识,生命不仅坚强,而且脆弱,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格外珍爱生命,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排除身边潜在的隐患,让我们及身边的人尽可能的免受火灾所带来的悲痛,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