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座谈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1-11 1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落幕,许昌市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为大力宣传 “老妈妈志愿服务队”的先进事迹,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消防公益事业,11月9日,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座谈会,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魏都区政府、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代表,省、市两级主流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忠强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电视专题片,“老妈妈志愿服务队”发起人袁雪云老人发表了获奖感言,魏都区三国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原五一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少生同志深情回顾了支持帮助“老妈妈志愿服务队”发展壮大的过程,孟廷秀局长向“老妈妈志愿服务队”表达了祝贺和敬意,并向她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孟廷秀局长指出, “老妈妈志愿服务队”这次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是对“老妈妈”们三十年如一日关心支持消防公益事业的充分肯定。他希望老妈妈们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群众关心支持消防事业。他呼吁各级媒体记者要大力宣传“老妈妈志愿服务队”的先进事迹,通过深度的采访了解,使“老妈妈”的精神能开花结果,在我们许昌能发扬光大,让全社会都能知晓她们的事迹,让全社会都能参与到消防安全公益事业上来,为许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随后,各级媒体对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进行了采访,并表示将大力宣传她们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她们的热潮,发动更多的人关注消防安全、支持消防事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