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0 10: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中心文明单位创建,11月1日,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全体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各科室台就上一阶段所承担文明单位创建任务进行汇报,对各项创文活动行程材料进行审核把关、查漏补缺,对未按时完成进度的进行督促指导。并就创文材料报送格式、活动开展相关要求进行学习。

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张贵军强调,各科室台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正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活动计划;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把文明单位创建任务、业务工作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质量,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