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有温度”,社区居民“有幸福”——禹州市夏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纪实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1-10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夏都街道依托12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40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让城市“有温度”、居民“有幸福”的文明创建活动。

在金桂社区,社区支部书记王翠平同志带领着身穿红马甲的8朵“巾帼之花”,深入到社区的5个小区、6个网格、114个门栋内,进行着小区内卫生死角的清理、电动车乱停乱放、楼栋小广告的清理及无主管庭院的打扫,小区外面沿街商户的门前三包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电动车要摆到位置上、要到集中点进行充电、不要在小区随便丢垃圾........”这样的一群人,来来往往的穿梭在辖区的背街小巷,用温暖的行动靓化美丽的家园,让文明创建“有温度”,社区居民“有幸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