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王自合在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咬紧牙关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1-01 10: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带领市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中心城区部分街道和公共场所,就创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王自合一行先后来到许昌大酒店、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市群艺馆、清虚街和西湖公园,与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创文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市容市貌、车辆停放、公益广告设置等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并提出整改要求。

王自合对近段时间我市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创文是一项注重细节、常态长效的系统性工作,是增强城市“硬实力”的有力抓手,也是提升城市“软实力”的有效载体。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明确职责分工,协同配合发力,广泛组织动员,不断巩固和提高创文成效;要坚定创文信心,立足“精准”二字,加大创建力度,持续动态管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咬紧牙关攻坚克难,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聚焦与群众关系密切的重点、难点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凝聚创文共识,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进我市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