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建安区区长高雁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6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下午,建安区区长高雁带领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文明办、区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永昌东路建安区段、五女店镇、梨园转盘、区公路局家属院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楚朝辉、米志伟参加调研。

在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高雁要求,属地政府要加大管理力度,对沿街门店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乱象重拳出击,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让道于民、还路于民,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区交警大队要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明确目标任务,充实人员力量,对违规停车、占压盲道消防通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属地政府、区城管局、区交警大队等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积极探索道路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按照“定人、定责”管理原则,常态化、精细化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区纪委监委、区文明办要对各单位创文工作履职尽责、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单位和个人,从严从快进行问责处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