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督导组到建安区督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6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市督导组到建安区督导创文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保化带队。建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楚朝辉陪同。

市督导组一行到艾庄乡鲁湾村、苏桥镇西张村和五女店镇镇区、茶庵李村、老庄陈村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创文工作汇报,肯定了前一阶段创文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问题整改标准和时限。

楚朝辉要求,当前,创文工作进入攻坚冲刺关键期,要提升站位,理清思路,把创文工作作为第一中心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顺利通过达标验收。要眼中有活,肩上有责,抓好细节,尤其要抓好道路洁化、路边沟绿化、绿化带净化和破损路面修补、公共设施完善、荒坑治理、积水排除、垃圾清理、项目建设等工作,统一公益广告标准,规范文明制度标牌,制度上墙位置要明显。要拔高标准,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化成绩为动力,抓好各创建点的创文工作,以点带面,带动全区创文工作再提升再拔高。要巩固成果,明确专人负责,坚持动态管理,盯牢问题整改和成果动态保持,持续巩固创文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