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示范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6 1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示范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宏军同志主持会议,各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对投资公司创文不力的通报。会议指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立了高规格创建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强力推进。各责任单位要提升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创文工作当做当前阶段的中心工作统筹谋划,综合整治到位并做到常态化保持。

会议对芙蓉园酒店周边环境整治、辖区创建点位沿线环境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下步工作开展,刘宏军对各主创单位提出明确要求,综合执法支队牵头整治芙蓉园酒店周边道路沿线、河湖水系、游园广场周边环境卫生,治理流动游商设摊经营;建设局排查沿线施工建筑围挡,规范整治占道围挡并张贴创文宣传标语;交警七大队规范创文沿线车辆停放,引导非机动车上牌及安全头盔佩戴。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相互配合、相互补台,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承担创建工作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扎实开展、精细化提升,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气魄,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