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示范区城管执法支队:加强督导考核 助力创文攻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5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紧紧围绕创文目标任务,组织人员深入辖区芙蓉大道、永兴路、青梅路、竹林路、明礼街、芙蓉湖广场等路段区域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管理管护督导考核。共督导问题11处,已及时向物业公司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落实。

通过实地查看,发现主干道存在市政设施破损、绿化带内有白色垃圾、电线裸露、标识字体缺失、果皮箱清洁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城管执法支队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在细微处下功夫、在精细上求得分,通过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建立健全应急反应机制,推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确保创文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坚决打好攻坚硬仗,为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