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楚朝辉连夜部署创文联合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0 14: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晚,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楚朝辉主持召开创文推进会,组织城管、住建、公安交警、市场监管、卫健委、文广旅8个执法部门和许由街道、将官池镇两个属地政府,连夜安排部署城区环境集中整治联合执法工作。副区长米志伟参加会议。

楚朝辉就创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文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书记马浩、区长高雁提出的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去完成各项创文任务。二要明确工作标准。根据职责分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整改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大力开展综合整治行动,真正做到有人力、有行动,有效果。三要严肃跟踪问效。打好“曝光问责”和“跟踪问效”两张牌,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多种手段,对创建工作不间断进行跟踪问效。区纪委监委要全程跟进,发现整改效果不明显、问题依旧没有解决的,将对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批评,严肃追责问责。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在联合执法过程中,既要狠抓各项创文工作的落实,又要把握好“放”与“管”、堵与疏的关系,因地制宜、做到既有“法度”,又有“温度”。通过联合执法,切实做好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为创文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