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禹州交通:专项整治保创文,优质服务为人民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19 15: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禹州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在交通局七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禹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化出租汽车市场改革办公室(以下简称出租车专班)主任马晓勇主持召开,分管创文工作副局长李振峰出席会议,局创建办主任张晓明、出租车专班全体同志及全市各出租车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明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对全市创文工作涉及出租车行业的相关创建工作要求,就《禹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事直第二督导组整改通知单》所列问题清单,对各出租车公司经理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限。

副局长李振峰对目前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出租车公司要针对存在问题,对照《整改通知单》要求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出租车专班与执法局联合执法,加大出租车市场专项巡查整治力度,对运营不规范的出租车及所属公司严肃处理,纳入质量信誉考核,考核不合格的逐步收回经营权;三是要深挖彻查出租车行业乱象根源,对涉及形成黑恶势力并背后操纵出租车主非法聚集、非法上访、非法闹事和冲撞政府机关的违法犯罪行为,收集线索证据并提交市扫黑办处理;四是各出租车公司经理会后要及时召开公司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精神,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并上报相关材料。

会议最后,出租车专班主任马晓勇强调,要秉持“从严管理,热情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出租车司机提供良好的服务型管理,达到出租车行业经营者多盈利、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出行服务、打造优秀城市名片、为禹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的多赢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