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文明天使”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19 15: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优化城市环境秩序,按照市创文办统一安排部署,10月18日,许昌市城管局组织全系统4个党支部46名党员志愿者到三里桥社区开展“文明天使”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携带清洁工具,来到三里桥小区,热情高涨的对小区院内道路及草坪上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头、树叶等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号召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当中来,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许昌市城管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努力推进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