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东城区:助力许昌文明城 学府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9-04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是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之年,为助力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迎接学生秋季返校,许昌市学府街小学坚持“疫情防控和环境治理两手抓,两不误”,对校园环境进行立体大扫除,全力守护着校园的每一寸土、每一棵树,用实际行动迎接同学们返回美丽校园,凝心聚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创文总体工作推进贡献着力量。

虽已立秋,但是近期的天气仍是高温不下,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一起,顶着烈日,毫不顾忌汗水的挥洒,扫地、拖地、清理垃圾、抹桌子窗台;教室、功能室、升旗广场、果园、操场、车棚......人人动手,积极合作,不怕累、不怕脏,干得热火朝天。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园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玻璃窗明亮了,杂草没了,地板光亮了,教室整洁了,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的汗水和足迹,也留下了他们对学校这个大家庭的爱。用实际行动为学生返校复学打好坚实基础、创造良好环境,以最靓丽、最洁净的状态迎接创文检查的到来!

我们共同生活在许昌这座美丽的城市,许昌的荣誉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荣誉,我校作为许昌市文明校园标兵单位,更要带头从自己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不随地吐痰,不说粗话、脏话,不乱扔垃圾,不损坏花草树木,不损坏公共设施,不闯红灯,个个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人人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得分手”,才能赢得文明城市的创建成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