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莅许督导 沈庆怀柏启传等出席汇报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2 1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由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扫黑办主任沈庆怀任组长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当日下午,我市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启传主持并作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会议。

我市始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市委先后3次召开常委会、6次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6月以来,我市对标对表省扫黑办、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以整改提升为动力,以“六清行动”为牵引,以大要案攻坚为重点,采取9个方面36项针对性措施,不断掀起强大攻势,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排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尤其是整改提升工作和“六清行动”取得的成效,沈庆怀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柏启传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紧盯“六清行动”不放松,紧盯长效常治不放松,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质量纵深推进,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面胜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