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建安区召开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莅临建安区督导汇报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30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下午,建安区召开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莅临建安区督导汇报会,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领导和市委政法委陪同领导到我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区委书记邵七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谷学军,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洁,区人民法院院长吴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鑫炜,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出席会议,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汇报了建安区2020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建安区始终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事关大局和谐稳定、长远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宣传发动、线索排查、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打伞破网、行业治理、组织建设、工作督导等9个工作专班,全面加强对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形成了以区委为主导、政法委为主体、公安局为主力,区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等部门共同参与、协同作战的领导指挥体系。突出工作重点,广泛宣传发动,严格督导考核。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专项斗争纳入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考核体系,作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加强督导考核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工作提质增效。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对我区2020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短板,强弱项,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行业部门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扎实整治行业乱象。

随后,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领导一行到区扫黑办、区水利局、区文广旅局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