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襄城县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8 1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5日下午,襄城县在双庙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门店、农户,发放《致农民群众的一封信》,细心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并鼓励村民们对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百姓的“村霸”“乡霸”等涉黑涉恶犯罪积极举报,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齐抓共管,强势推进,持续向黑恶痞霸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面清除沉疴顽疾,坚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