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禹州市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14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禹州市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红伟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化红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峰以及26个乡镇(街道)分管政法和宣传工作副职、35个市直成员单位分管政法工作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峰同志宣读了《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推动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工作方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化红军同志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红伟同志就做好宣传工作从提升认识、细化责任、确保实效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化红军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宣传动员作为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的重要内容和基础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谋划,积极动员,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各有关单位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创新宣传发动的社会参与机制,具体做好组织集中宣传活动、策划推出专题报道、推进文艺创作传播、扎实做好社会宣传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在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正确导向,凝聚扫黑攻坚合力。各单位要工作过程中要把好方向尺度,做到融合发力,注重实际效果。进一步健全宣传工作联络机制,形成上下左右协调联动的大宣传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整体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