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建安区小召乡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13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建安区小召乡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安排部署16个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近期,小召乡注重从“网上”“线下”两大方面八项举措,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

一是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该乡充分利用工作微信群、村微信群、朋友圈,将宣传内容搬到网上,实现“可上尽上、应上尽上”,形成网上“铺天盖地、随处可见”的刷屏效果。二是充分结合乡“创文”活动,在宣传栏中增加扫黑除恶宣传内容;在各村人口密集地、公共区域、村(社区)公开(公示)栏、沿街建筑物等重要阵地悬挂宣传横幅和标语。三是乡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党政办等有关部门利用集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设立展板、展台每周集中开展一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四是乡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辖区内建立宣传阵地的,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标语。五是乡机关、各社区充分利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召开群众会议等时机,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组织收看全国扫黑办推出的扫黑电视剧《国家行动》等影视作品。六是各社区通过广播、进村入户走访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讲政策、表态度,鼓励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和指证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七是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刑释解教人员开展宣传,防止特殊人群受到黑恶势力拉拢腐蚀。八是乡综治中心牵头,协调乡司法所、乡派出所组成联合宣传队走街串巷,利用车载播放设备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