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20年两会专题 > 最新动态

马正兰在参加襄城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挥优势 深挖潜能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5-14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与襄城县代表团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襄城县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发挥优势,深挖潜能,不断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全面客观、切合实际,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针对襄城县下一步工作,马正兰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坚决筑牢政治基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要不断凝聚创业力量。要树立正确的评价导向,激励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使广大干部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热情。三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谋划和推进,持之以恒抓好项目落实,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始终保持攻坚作风。要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最实的工作举措,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全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五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努力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便利的投资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宽松有序的经营环境,为襄城县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