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绿许昌城进行时

推进廊道绿化提升 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4-27 1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东城区相关负责人实地察看了京港澳高速东城区沿线廊道、部分重点区域、主干道等地绿化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现场研究解决,同时进一步部署廊道绿化提升工作。

该负责人指出,推进廊道绿化提升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经过前期努力,东城区廊道绿化得到很大提升。相关单位要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廊道绿化提升工作,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好廊道绿化各项任务;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有利时机,集中人力和物力,因地制宜,优化设计方案,坚持高标准原则,全面统筹谋划,提高标准、精心打造,真正种出效果、种出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廊道绿化提升任务;要对高速公路及道路两侧进行查漏补缺,及时对缺株断档、密度不够的进行补栽补种,同时加强绿化带日常管护,清除树间杂草、垃圾,切实巩固绿化成果,建成层次多样、景观优美的东城区生态廊道,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生态建设成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