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绿许昌城进行时

提升品质 争创标杆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4-14 15: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社会重启、时间紧迫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的情况下,加快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是加大投资、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措施,更是承建企业弥足珍贵的市场机遇,务必提高认识,真正在工程建设中将提升品质贯穿始终,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着力打造一批园林绿化的样板和标杆。

我市有“花木之都”的城市名片,有自然禀赋的园林绿化资源。同时,我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丰厚土壤,省长尹弘莅临许昌调研喻之以“河南的苏州”。园林绿化企业理应借船出海,用足用好用活各种资源,在工程建设中不断磨砺、积累经验、发展壮大、提档升级,实现花卉苗木、园林设计等多元化发展,形成一大批具有许昌产业特色的瞪羚、独角兽企业,在省内、国内占有一席之地,分享市场蛋糕,特别是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崭露头角。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我市正在推进的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建设,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更是园林绿化企业的“试金石”。承建企业要抓住市场机会,打造响当当的“金字招牌”。要强化品牌意识,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应当注重社会效益,主动加强质量管理,成为今后企业推介、形象展示的典范。要强化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打造精致小品、业界典范,磨炼一园一景、移步换景等高超技艺,涌现出业内公认的“大师”“良工”。要强化契约精神,诚信为本,自觉对照工程标准、工程进度、后期服务等要约,履行相应义务,创出质量高、服务好、信得过的口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