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绿许昌城进行时

明争暗赛添新绿 打赢绿化攻坚战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4-14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第三次协调推进会,对高质量完成园林绿化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2020年我市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共分为“新建道路、游园提升、立体绿化、景观修复”4大类143个项目,目前已完工18项,已开工119项,开工率95.8%。

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后,就进一步加快绿化项目建设,会议指出,一要趁天抢时,加快项目进度。各施工单位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千方百计抢时间、提效率、赶进度,力争提前完成绿化任务。二要严格把控,保证质量标准。市城管局要组织园林专家全过程指导服务,各区园林部门、项目分包人员要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既定标准择优栽植,确保达到预期景观效果。三要强化对接,及时解决问题。督导组要盯紧项目进度,及时督促问题整改,确保当日问题当日办结、动态清零;对项目推进不力、进度滞后的实行末位淘汰制,坚决清理出库。四要做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注意搜集素材,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真正打一场漂亮的绿化攻坚战。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京港澳高速许昌站、潩河北路、许州路绿化项目推进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