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6-03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赵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赵鹏要求,一要分类实施健康管理措施,加大服务政策宣传力度,加强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管控,守住“外防输入”防线。二要按照省集中隔离场所设置管理要求,加快推进隔离点建设,提升集中隔离平急转换能力,保障隔离点规范有序运行。三要做好48小时免费核酸检测及保障工作,优化核酸采样屋布局,加强技术人员培训,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采样工作安全高效。四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监督检查,压实防控责任,筑牢中、高考安全工作体系,实现平安考试、考试平安。五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做好收割机司乘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服务保障好“三夏”生产。六要打通物流堵点,开辟专用通道,保障重点物资有序中转、供应稳定。七要强化端午节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出行管理和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场所码“应扫尽扫、逢扫必验”。八要加大督导暗访力度,及时整改落实,发挥哨点作用,总结交流经验,列出台账清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督导督查和主城区核酸采样屋启用及运转情况汇报,通报了场所码申领、使用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