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我市欢送省核酸检测支援队返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5-30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6日上午,我市在中原国际饭店举行仪式,欢送省核酸检测支援队离许。

我市发生本轮新冠疫情以来,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38名医务人员根据上级安排,在我市连续奋战10余天,累计完成11万份新冠病毒核酸样本的检测,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欢送仪式上,我市向省核酸检测支援队队员赠送了鲜花。“许昌人民将永远记得你们的付出和努力,欢迎你们疫情过后再来许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慕小燕在致辞中表达了全市人民对省核酸检测支援队队员的崇高敬意。

返程之际,支援队队员有喜悦、有不舍、有感动,纷纷合影留念。“我们为不辱使命感到欣慰和自豪,也祝愿疫情过后的许昌明天更美好。”省核酸检测支援队代表、河南省人民医院医生高岚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