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全市应对疫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暨稳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赵文峰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1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全市应对疫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暨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和稳就业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既保持“防控力”,又发展“生产力”,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稳定就业岗位,确保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有序复工复产,实行分类指导、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科学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兑现帮扶政策,抢抓政策窗口期,及时将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到位;要积极搭建用工平台,建立需求清单,进行台账管理,做好企业与劳动者的定点对接服务。三要强化责任,抓实抓细。各县(市、区)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切实把稳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发改、工信、卫健等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部门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人社部门要围绕“免、缓、返、降、补、稳”,抓好具体政策的落实,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