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胡五岳在深圳拜访裕同包装科技、贝特瑞新材料集团 赵文峰王志宏等一同前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5-19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8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长葛市、襄城县负责同志,先后到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拜访考察。市领导赵文峰、王志宏、张巍巍一同前往。

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11年入驻长葛市产业集聚区。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等情况后,胡五岳一行与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庆,就进一步增进双方合作、推动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胡五岳向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扎根许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绿色发展理念,与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定位十分契合。许昌市将继续坚持“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用足用好用活上级扶持政策,一如既往为企业在许投资兴业提供优良营商环境,推动企业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刘中庆高度评价了许昌一流的营商环境,介绍了许昌裕同公司近年来发展及下步拟落地合作项目等情况,并表示将加大与许昌、长葛的合作力度,建设行业“灯塔工厂”,携手推动环保事业、环保产业加快发展。

在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胡五岳一行与该公司董事长贺雪琴、总经理任建国,就推进襄城县与贝特瑞新材料集团在硅碳新材料产业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据悉,贝特瑞新材料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锂离子二次电池石墨类负极材料》国家标准制定者,也是全球唯一拥有负极材料完整价值产业链的企业。

胡五岳简要介绍了许昌市硅碳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贝特瑞新材料集团作为行业领军者,是许昌市培育千亿级硅碳新材料产业集群的最佳合作对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到合作切入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推动共赢发展。贺雪琴表示,新材料、新能源是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与许昌市、襄城县政府、企业的对接,全力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落地见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