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胡五岳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时指出 抢工时保质量 加快建设进度 专主业提效益 打造百年老店 王志宏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4-15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魏都区、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城区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卢希望参加调研。

春秋广场停车场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建筑面积22604平方米,其中配套商业1725平方米,共建设地下两层自走式停车场,设置停车位564个。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胡五岳指出,该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不仅能够有效缓解周边群众停车难、道路交通拥堵等问题,还将有效带动曹魏古城旅游开发,综合效益十分明显。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统筹环保、质量、安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在远东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胡五岳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对企业一季度保持较高速度增长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企业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作用,高举“隐形冠军”“单项冠军”旗帜,坚持专注主业,狠抓科技创新,推进智能制造,提升质量效益,做精做强做优,打造百年老店。胡五岳强调,各地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发展定位,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以强有力的产业支撑,持续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要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高效率建设。

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新校区、市委党校新校区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胡五岳强调,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施工单位更要树牢质量意识,压实安全责任,落实环保要求,科学调度、压茬推进,抢工时、赶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

在忠武路绿化工程、许东生态新城等项目施工现场,胡五岳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及片区开发情况汇报,叮嘱属地负责同志要抢抓国土空间规划调整重大机遇,加强顶层设计,高起点规划、分步骤实施,分清轻重缓急,科学有序推进,将宏伟蓝图逐步变为现实,把许昌建设得更加宜业宜居。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