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上海智能云科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一行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1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上海智能云科信息科技公司战略拓展中心总经理方豪杰一行莅许考察,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据悉,上海智能云科信息科技公司是以“互联网+先进制造业”为理念、制造装备互联为基础,聚焦机床加工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近年来,该企业基于“智能终端+工业互联+云服务”创新模式,以“云制造战略”为行动纲领,通过数据赋能、开放共享,为客户提供共享装备、工业App、供应链金融、产能交易等多项服务。

方豪杰一行先后来到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泛网信通、联桥科技、瑞尔电气、纪年科技、德通振动、森源集团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智能化改造和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认为我市智能制造基础雄厚,技术一流,成效显著,“智造之都”的发展定位准确。双方一致表示,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合作项目较多,希望双方今后全面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享资源,全面构建工业互联网新制造生态体系,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共同为推动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