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河南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

全市省委“三散”专项督察交办问题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视频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27 2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全市省委“三散”专项督察交办问题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攻坚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光亚通报了各县(市、区)省委“三散”专项督察交办问题及近期应急管控省市推送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禹州市、长葛市、襄城县,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先后汇报省委“三散”专项督查交办问题及应急管控通报问题整改情况。

李成强调,一是一鼓作气。要认清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的严峻形势,抓住用好本年度最后四天,做到力度不减,措施不减,一刻不放松。二要狠抓重点。对省委“三散”污染治理督察组交办的案件必须实行“一案双查”,对人的处理不能畸重畸轻,对事的处理能整改的必须立行立改。同时,基层网格化管理作用要发挥好,污染防治工作要横到边纵到底。三要严格问责。要严格按照胡书记“严之又严”要求,聚焦省委交办案件、最严厉管控措施落实、各级各部门责任落实、各县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提起精神、加大力度、严格问责,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