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户外广告整治

整治“小标牌” 彰显“大担当”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0-30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户外广告数目繁多,权属复杂,利益多元,整治工作难度很大,在其他城市往往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时间,而我市——

拆除京港澳沿线284处户外广告牌仅用12天时间,拆除花都大道沿线145块户外广告牌仅用3天时间,拆除全市域内8071块户外广告牌仅用22天时间……

从数字对比中我们看到,此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体现了“三个检验”:检验了政府部门“快速高效、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检验了干部队伍“重在执行、强力攻坚”的职责担当,检验了企事业单位“大局为重、民意为重”的社会责任。这“三个检验”,展现了许昌社会各界对美丽城市风景的齐心守护,于“小标牌”中折射出了“大担当”。

有了“大担当”,“小标牌”整治才有了大进展。全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各地各相关单位以“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以铁的决心和行动全面掀起了户外广告整治工作的热潮。就连国庆假期和双休日期间,参加整治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都舍小家顾大家,冒雨作业、连夜奋战、加班加点、强力攻坚,推动整治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可以说,这次整治工作力度大、推进快、标准高、效果好,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拍手称赞。

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仍在推进。下一步,我们要继续依法依规、坚决整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惧困难、合力攻坚,完成户外广告整治攻坚任务,还市民一个清爽美丽的城市天际线,为建设“宜居之城”作出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