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户外广告整治

东城区开展京港澳高速公路沿线户外广告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03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全市关于京港澳高速沿线户外广告整治工作部署,东城区强化举措,大力推进整治工作开展。

一是迅速部署。召开整治工作推进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东城区京港澳高速公路沿线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及整改时限,要求各责任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压茬推进整治任务。

二是细化排查。在市级整治台账42处的基础上,东城区自我加压、主动担当,及时对接高速部门,全面系统自查,排查出户外广告整治任务104处(50米以内62处、50-100米42处),涉及高速管理单位设置的户外广告34处。

三是推进拆除。组织属地办事处、执法、国土、规划部门对户外广告产权单位(个人)全部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9月5日前自行拆除到位,并积极与其对接拆除事宜。目前已拆除18处,拆除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