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建安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05 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2月31日,建安区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强主持签约仪式。

李亚强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建安区步入了蓄势崛起、奋勇争先的新阶段,拥有无限的市场潜力和巨大的发展商机。区位独特,处于中原城市群核心圈,毗邻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与郑州共享新郑国际机场,在境内形成了“米”字型的高速路网,国道、省道、城际快速通道四通八达。前景广阔,是郑许一体化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将实现与郑州大都市区的交通对接、产业对接、生态共建、服务共享,发展前景更加广阔。环境优美,拥有“河畅、湖清、水净、岸绿、景美”的生态宜居环境和健全完善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是河南省行政审批项目最少、行政收费最低、行政效率最高的县区之一,是创业发展的理想之地和投资“热土”。潜力无限,农业强而优,工业有基础,服务业有优势,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区、全省农业开发重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拥有瑞贝卡、远东传动轴两家主板上市企业,形成了尚集产业集聚区、许昌商贸物流园区、特色商业区三个省级园区,建设了国家级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大商贸、大物流蓬勃发展。希望签约双方精诚合作,和衷共济,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在签约仪式上,我区分别与锦勋环保、三达膜环境技术、中际热能设备、联航企业管理、斯迈克制药、民邦制药六家企业签约,每个签约项目投资额均在亿元以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