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郑许一体化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1 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带领调研组对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确定的中心议题“加快郑许一体化发展,实施六个对接,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郑许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察看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项目永昌大道站的施工情况。

据悉,《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已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评审,《许港产业带空间规划》拟于近期召开专家评审会,“六个对接”工作都在有序向前推进。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项目已全线开工,共完成土建工程总量的40%,其中地下段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基本完成,盾构区间累计掘进2544米(总线长5785.5米),完成率44%。

唐群喜对近阶段我市郑许一体化工作和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和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向前推进;要多渠道筹措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与此同时,还要做好各项对接,把许昌的生态优势、文化优势、产业优势等彰显出来,与郑州形成互补,让优势更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